EVE

一往无前。
Fight Song - Rachel Platten

Cause I've still got a lot of fight left in me.

初三打卡的最后一天。

初三的时光快得像一场f1,我还清清楚楚记得去年开学军训的时候,年轻的教官眯着眼睛笑,告诉我们好好学习。

转眼便是中考前一天。

我在初二的时候怠惰了学习,成绩直线下落,现在也没能补齐。在初三开学时我的心态还是不紧不慢的。

但我周围的,我身边的人,他们督促我好好听课写作业,并且用自己的拼命奔跑,带着我跑起来。

像是八百米领跑的感觉,飞奔而过的人让我不由自主地跟随,一点点加速。

在这里打卡,就是为了在加速的过程中不放弃。

中途意外收到了非常多的鼓励,感激每一个给我留言的小伙伴,特别是 @虽九死其犹未悔 ,谢谢,谢谢。

跑到最后,终点线就在眼前。

“跑吧,孩子们,冲刺啊!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